• 生物大分子分析仪
    设备名称: 生物大分子分析仪
    型号: LabChip GX Touch 24
    制造商: 美国PerkinElmer 公司
    技术指标:
    • 系统基于微流体Lab-on-Chip技术,样品消耗低于0.5ul。
             • 系统基于荧光检测,不使用EB等有毒害染料。
             • 系统用于分离检测样品的芯片应能够重复使用,每张芯片效期内使用寿命应不低于400个样本。
             • 系统可分离检测各种DNA,包括但不限于大片段的基因组DNA,smear样品,PCR及多重PCR等,
               适用DNA样本片段大小范围不窄于 25bp-40000bp。
             • 系统用于DNA分析时,能够自动对分离结果进行实时分析并提供样品各组分片段大小、浓度。
             • 系统应用于DNA片段分析时,适用DNA样本片段大小范围不窄于25bp-12000bp,片段大小准确性不低于±10%,
                CV不高于5%,可定量样品浓度范围应不窄于10pg/ul/条带-50ng//ul/条带。
             • 系统用于smear分析,除可自动给出样品总浓度外,还可提供客户指定大小范围内的smear浓度。
             • 系统应用于基因组DNA分析时,适用样本片段大小可达40000bp,可定量样品浓度范围能够达到 0.2-50ng/ul;
                除样品总浓度外,还可提供0-5之间的基因组DNA完整性量化评分。
             • 系统可用于RNA分析,包括总RNA及mRNA,适用RNA样本片段大小范围不窄于100-6000碱基。
             • 系统可用于RNA分析,可定量样品浓度范围应不窄于0.5ng/ul/-250ng/ul。
             • 系统可评估RNA样品完整性,提供0-10之间的RNA完整性量化评分、28S/18S、28S/总面积、以及18S/总面积等指标。
    功能特色:

    该设备适用于高通量测序的样品及文库质控,各种分子标记检测,病原体、转基因与畜产品检测,种质资源管理与检定,相关技术研究与研发,及其他中低通量自动化核酸电泳应用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