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微波消解系统

      设备名称: 微波消解系统
      型号: SPD
      制造商: 美国 CEM 公司
      技术指标:
       • 一体化设计,采用环形聚焦微波腔和自耦合技术,11列环形通道自动调节,可以输出高密度、高精确、高均匀性和高重现
           性的高强度微波场,同时无需转盘和任何的微波均匀装置。
      • 连续非脉冲微波技术,0-100%自动调节微波输出。
      • 聚焦高能量微波场和PowerMax能量控制技术,每个样品的消解时间≤10min。包括升温,消解和冷却时间。
      • 温度控制系统:精确的非接触红外传感器,无需任何人员操作,非接触无污染,温度控制范围0~300℃,控制精度+/-1℃。
                • 智能压力控制系统:压力控制范围0-500psig,控制精度1psig。具有智能主动压力控制能力,可以自动设定不同的泄压
         值、泄压量和泄压时间,包括消解结束后的自动压力排空过程,保障消解全程的安全控制。
      • 24位自动进样手臂,根据内存标准方法,可以顺序自动处理24个不同样品,顺序运行不同反应条件,真正实现每个样品
          的独立条件控制,包括试剂、温度、压力、功率和时间等全部参数。
      • 最高温度≥300℃,最高压力≥500psi,体积35mL,自动进样器 。
      • 控制软件,简单易用,独立电子文件管理和控制每个样品。全部程序符合21CFR Part11要求的标准软件。
      功能特色:
      用于铅、镉、铁、锰、铜和锌等元素测定的前处理以及样品消解,萃取,蛋白水解,浓缩,干燥。